關於伴

成立緣由

“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得很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。”

在生命的長河裡,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但也都無法脫離人群而獨自生活,在每個平和靜謐的歲月裡,我們希望有人共享美好時光;而在挫折困頓徬徨的時候,我們期待有人能夠理解、關懷、支持、陪伴,一起共度難關。

這是我們創立『伴』心理諮商所的初心,期盼在人生中每個不容易處,都有合適的人陪伴共度,同行一段,期許每個人都能活得輕鬆自在、自信優雅,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!

服務宗旨

陪伴

有人說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」,這讓我們深刻地理解到,陪伴並非只有責任和義務,而是可以給出真正的理解、尊重與祝福,讓每個靈魂走自己的路。

成長

願意嘗試對自己有更多、更寬廣、更深刻的了解及接納;學習在面對相同的情境下,發展出不同的態度與因應之道,觸發改變及成長的契機。

療癒

期盼來到這裡的每個人,心靈都可以強大到足以自主選擇及面對生命長河裡的各種試煉,也能承接與體驗所有可能的痛苦,並開始走上自我療癒之旅。

設計發想

本所Logo的設計發想,來自於兩個人攜手同行的意象,彼此相知相惜,風雨同行。線條轉折處,以外圓內方的形式呈現,代表著對外處事圓融變通、周全和美;於己則自期有為有守、定靜安穩,隱喻有外柔內剛、溫柔而堅定之意。

交通資訊

所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8號

(明仁路與明愛街交叉路口,河堤國小正後方)

    自行開車

  • 中山高大中交流道

    民族路南向往民族大樂方向於明誠路口右轉明仁路口右轉伴.心理諮商所

  • 國道10號

    自由路交流道下自由路南向往好市多、義享天地方向明誠路左轉續行→明仁路口左轉伴.心理諮商所

  • 停車資訊

    諮商所對面及周邊馬路停車格、河堤社區明仁公共停車場

    大眾運輸

  • 明吉路站或明哲路口站

    高雄市公車路線16A
    步行約2分鐘

  • 大樂民族店站

    高雄市公車路線16A、16A繞、16B、3、3繞、8502、紅33明誠幹線
    步行約3分鐘

  • 民族路(明誠路口)站

    高雄市公車路線3、3繞、28、90、72A、72B、8023、8040、8041B、8046A、8049、8053、E25、E28、E32
    步行約3分鐘

  • 京城世界站(河堤國小前)

    高雄市公車路線24、72A、72B
    步行約4分鐘